Love journey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.com!

叮咚

Tuesday, May 1, 2012

晚餐—Korean BBQ

29/4/12 :我 和dear共用了一个美味、甜蜜的一餐!这一个晚餐是本来要在三月十八号吃的,是因为我买了一张discount voucher,然后是有限定几时可以用的!加上这家店是很难book,每个星期都fully booking!这间店是靠近 Ampang Point的、CIMB Bank 楼上!它的名字是叫做 Mureung Dowon!是一间韩国餐厅!


上到去这间店,给我的感觉是,在外面是蛮不吸引的!而且我做了一笨事就是以为这店关门大吉!是因为我要开门进去,可是却开不了!原来那个门不是给客人进的!=D!然后给那边的工作人员看到我们,他就说:“Here! Here!”...我就 = = 的表情!

进到去做下来,在看看环境,还不赖啦!可是我就有一点不喜欢和别人共用一间小房间!因为感觉没什么私人空间啦!过后一盘肉就来了!呵呵!看起来好像好好吃,可是肉有点肥!哈哈!那边的服务还蛮好的,不用我门自己亲自下手烤肉!不过dear也有亲自下手烤肉啦!觉得好幸福啊!小小的动作可以带来开心、也不错嘛!

除了肉以外,还有八个side orders啦!只有三样我喜欢吃的!呵呵!过后dear 还叫多一盘肉,这肉比刚刚的好吃多点!那些肉烤的越脆越像吃烧肉!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!可是如果没discount的话,这间的价钱还蛮贵的叻!看了它的菜单后,我只发去的声音是 “ Wah wah Wahhhh”!


我有拍了几张照片的!
分享给大家看吧!

爱你,dearrr! 




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,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;


當有個懂你的人出現時,一定

要好好珍惜那個人。只因,不容易。 (抄别人的,但带去的很有意思的想法)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