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journey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.com!

叮咚

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更新,更新!!

终于更新了噢!
最近都没什么事发生
就忙着学业上的作业!= )

最近几天爱上听两首歌,
第一首是

“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,就能得到相同温柔,la lala la la...."

KOPI 林国伟的 爱情独秀

另外一首是 “ Im still loving you"

两首歌都好感动我的心!

好好听的声音耶!

当我听着这两首歌的时候
在想...如果刚刚分手的男女,听到这些歌,心里一定觉得真难受啊
但又唱出了他们的心声

那时....他们一定同时想哭的更厉害又感觉到感动丫...
不是说别的歌不会感动,而这两首歌有自己的特别...


想分享我刚看了一个节目
是阿雅主持的 “ 爱呀幸福女人”



来宾是幸福的范范 范玮琪噢!
范范分享了她和黑人的感情世界
他们俩真的好像戏剧话的情侣
好爱斗嘴,作弄对方
听到的人也替他们高兴
最后范范讲了她自己的“ 幸福” 是什么...“幸福” 的意义



而我自己的想法
幸福是
简单的
浪漫的
快乐的
也是我的未来
我的目标
有和我一起生活的伴侣,家人,朋友
是我很乐意和欢喜 分享喜、怒、哀、乐 的人

幸福是像彩虹一样

最后想分享最近的照片



谢谢dear!

No comments: